折青

一个平平无奇 写乙女的
afd 折青
所有的付费在爱发电都有
被屏蔽的也在爱发电

Hpx你:弄同窗,禁忌果5

你还没走出去几步,就被大黑蝙蝠薅住了命脉,“小姐,你现在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”

 

扑腾了两下就放弃了挣扎,沮丧地垂下了脑袋,“教父就不能当作没看见我。”

 

不轻不重地敲了敲你的脑袋,“你现在是越发没规矩了。”

 

捂住了脑袋,你看向斯内普教授,见他看上去并没有真的生气,转了转眼珠,“教授,我错了再也不敢了,”少女努力地想让自己看上去可怜一点,但那双灵动的眼睛里流露出更多的是有恃无恐,

 

即使是看出了你没多少诚意,斯内普还是选择了宽恕少女的僭越,“算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果然不能存在侥幸心理,你一边打着哈欠,一边翻着书册,哈利坐在你身旁,见你困得不行,递给你一颗糖果。

 

疑惑地看向少年,“给我的?”你对口腹之欲并没有太多的兴趣,就连零食也不常吃,他是知道这一点的,而且甜食会加速衰老,你对容貌很在乎,这是你唯一的依仗了。

 

就连认不出自己亲生女儿的父亲,也会因为这张过于美貌的脸,从高处扫过一眼,夸一句好颜色。

 

点了点头,少年见你疑惑,解释道,“是弗雷德和乔治制作的,可以提神。”他见你一直打哈欠,眼泪涟涟的样子。

 

你接过了糖果,拆开包装纸,刚放进口中的一瞬间,就被刺激的一激灵,抗拒地皱起了眉,什么鬼,既然是芥末味的。

 

见你神色不对,哈利紧张起来,“怎么了吗?”梅林,他就不应该信乔治和弗雷德的鬼话,一大早就给他塞了这个糖果,说什么会用的上,现在想来,那分明是恶作剧。

 

“珞弗蓝?”见辣的眼泪都出来,手足无措地想要补救,“要喝水吗?”不对,水杯也被弗雷德拿走了。

 

你简直被辣地要晕厥,从来没吃过这么多的芥末,手忙脚乱地接过不知是谁递过来的水杯,才得到了一丝缓解。

 

好不容易消停了,你看向给你递水的人,居然是那对双胞胎,他们笑眯眯地看向你,看上去很“和善”。

 

不知道为何,你只觉得背后一股凉气,昨天没有准备地去赴约是你最大的败笔,有些狼狈地移开了视线,来者不善。

 

“梅林,你们居然给我那样的糖。”哈利指责这两个幸灾乐祸的家伙,压低了声音,“可让我好受。”

 

揽住救世主瘦弱的肩,弗雷德得意洋洋,“你就说用没用到吧。”真是没想到啊,他看向一边被辣的脸上浮出了红晕的少女,果然是越好看的女人,越会骗人。

 

“那我还要谢谢你?”没好气地怼了回去,哈利对让自己在心上人面前出丑的家伙没什么好语气,转头看向你,你似乎有点发懵,直直的看向前方,唇瓣变得血红,一直苍白的脸上浮现了好看的红晕,好看的像刚吸过血的桃花妖,带着天真的魅惑。

 

“欸?”乔治朝哈利眨了眨眼睛,正好让你撞见了 ,你想起来了,这对双胞胎和你一直没有交际,如果真的要说的话,就是昨天晚上了,昨天晚上在天文台的不止你和布雷斯,你转头盯着这对双胞胎,越看越觉得有可能。

 

哈利向你介绍了他的朋友,也把你介绍给了这对双胞胎。

 

韦斯莱们很热情,弗雷德和乔治甚至还绅士地朝你躬了躬身,看上去十分的正人君子,但那两双相似的眼睛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相似的戏谑。

 

不是善茬,你做出了判断,加上他们在学院里的名声,让你更坚定了要远离他们的决心。

 

“小姐,以后要多多关照哦。”他们看上去十分开心,尤其看见你的脸上露出了不自然的神色,看来是个聪明的蛇蝎美人。

 

他们的关照可是十分温暖的哦

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