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青

一个平平无奇 写乙女的
afd 折青
所有的付费在爱发电都有
被屏蔽的也在爱发电

Hpx你:弄同窗,禁忌果6

就像是顺其自然的发展,接受哈利的告白,成为他的女朋友,被介绍给他的朋友们,斯莱特林的小蛇认识了很多热情的小狮子。

 

若不是德拉科偶尔的来信,你几乎都要忘了自己当初接触哈利的原因是什么,那是个不干净的理由。

 

你试图躲开兄长的咄咄逼人,垂眸不言语。

 

“你别做出这个样子,”德拉科气急败坏地指着你的鼻子,“你是不是忘了谁养着你,和那个疤头玩的乐不思蜀了?”

 

见你只是低着头,依旧不说话,面容精致的少女紧紧抿着唇,乌黑的发如云朵般落在肩上,哼,她也就只有这一张楚楚可怜的脸了。

 

掐住你的下巴,德拉科强迫你靠近他,满意地看见你的眼睛中流露出惊恐的表情,“你不是已经成功了?”手指重重摩挲着红唇,知道原本娇嫩的唇变成了艳丽的红色,方才停了下来,“为什么不去做,我难道有那么多时间陪你们过家家吗?”

 

你吃痛,试图往后逃,被身后的布雷斯抵住了背,你只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就知道这个人记仇地很,“我只是觉得时间还太短了,”德拉科的手移到了你的领口,你祈求地看向他,“哥哥,我真的又在按你说的做。”他想要做什么,你试图激起他的良知,你们可是有血缘关系的。

 

“我突然觉得,”看着你不可置信的眼神,觉得新奇极了,咬上你的唇,怀里的少女虽然吓坏了,即使身体吓得战栗,但还是克制着恐惧没有拒绝,甚至还乖乖地张开了齿关。

 

看吧,就是生的一副勾人的好样子,德拉科想到这里,狠狠地咬了你一口,“你和疤头到哪一步了?”

 

你不是很想回答这个过于隐私的问题,布雷斯的手落在你肩上,笑眯眯地看着在德拉科面前温顺地像绵羊的少女,可不是那一日亮出爪子的小猫,“你哥哥问你话呢,珞弗蓝。”

 

你瞪向他,他就是故意的,在这个时候,和你强调你和德拉科的身份,移开了视线,“他没碰我。”少年小心翼翼地恋慕,让你觉得自己肮脏不堪,你不喜欢太过耀眼的人,救世主对于你来说,纯粹到灼伤。

 

“乖,”德拉科很满意自己所听到的,把你抱至膝上,恶意地看向你,“自己把腿打开。”

 

 后续是

是德拉科和布雷斯的车


评论(2)

热度(12)